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
  • 搜尋:

    Paolo Banchero 結果共7筆

  • NBA/續寫隊史紀錄!魔術2王牌「背靠背發威」 二連勝扳平騎士

   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戰況白熱化,帶著0-2劣勢回到主場的魔術,連續兩場比賽靠著兩大王牌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、小華格納(Franz Wagner)的接連爆發,分別以121比83、112比89笑納二連勝,強勢扳平系列賽,更先後寫下隊史飆分里程碑。
    1天前
  • NBA /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

   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,包括賽爾提克(Boston Celtics)的布朗(Jaylen Brown)、尼克隊(New York Knicks)的布倫森(Jalen Brunson)和蘭多(Julius Randle)、熱火隊(Miami Heat)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、76人(Philadelphia 76ers)的麥克西(Tyrese Maxey)、騎士隊(Cleveland Cavaliers)的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以及魔術隊(Orlando Magic)的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。然而,儘管老鷹(Hawks)的後衛楊恩(Trae Young)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,同時場均助攻10.9次,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,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。
    2024/02/02 15:50
  • NBA/奧蘭多翔陽?魔術「巨人陣」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

    太陽球星「奪命書生」布克(Devin Booker)最近手感火燙,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、62分後,今(29)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。不過,前三節還以85:82領先的太陽,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「巨人陣」的壓迫防守,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,終場更是以98:113苦吞2連敗。
    2024/01/29 22:34
  • NBA/沙波尼斯爆發!「雙20大三元」險勝魔術 成近56年來首人

    季初一度高居東區第二的魔術,最近戰績似乎有校正回歸的跡象。儘管狀元郎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今(4)日攻下生涯新高的43分,無奈國王明星中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卻在此戰締造近56年首見的「22分23籃板12助攻」超級大三元,終場魔術就在歷經2度延長賽大戰後,以135:138輸球、苦吞3連敗。
    2024/01/04 17:05
  • NBA/九連勝平紀錄!魔術小將創驚奇 賈奈特讚「新的多倫多」

    上季僅有34勝48負、連附加賽都沒能挺進的奧蘭多魔術,本季意外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,至今斬獲13勝5負的情況下暫列東區第二種子、近期的九連勝更是「三度追平」追平1994年的隊史紀錄,前一次則是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領軍的2010-11賽季;近期火燙的表現也引起關注,名宿賈奈特(Kevin Garnett)也在節目中予以高度讚賞。
    2023/12/02 18:18
  • 不想當海報?莫蘭特「謎之晃動」防快攻 2K式移動網笑翻

    儘管復出沒幾場的班恩(Desmond Bane)輪休養傷,此前斬獲4連勝的青年軍灰熊造訪奧蘭多魔術主場,在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32分的帶領下,順利以123比115的比分拿下客場勝利,賽後更以25勝13負的戰績與金塊並列西區第一;不過場中的一幕卻令球迷笑到不行。
    2023/01/06 14:14
  • NBA選秀爆冷 班切羅榮登魔術隊史第4位狀元直呼意外

    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今天選秀會上,以狀元籤選進杜克大學前鋒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,這個結果小爆冷門,連班切羅自己都感到意外。
    2022/06/24 11:0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